Home > Crescendo, Metal Evolution, X3 Pro > 最新手機 Hot Product:智能聲控、防水防撞、全球最薄

最新手機 Hot Product:智能聲控、防水防撞、全球最薄

7/5/2010 @ dcfever

繼介紹過特色的手機保護套之後,今期介紹的手機 Hot Product 以藍牙耳機為主,數款新耳機均功能與外型兼備,且絕非一般貨色。當中包括 3 款擁有 Bluetrek 專利 NoiseLock 抗噪技術的最強抗噪耳機系列。

Bluetrek Crescendo 智能聲控

贏得 2009 年香港電子業商會創新科技產品金獎的 Bluetrek Crescendo 是全球首部支援聲控程式下載的藍牙耳機,於美國發佈時已有多款不同語言的語音識別系統可供選擇下載。

功能上,Crescendo 內置的 Talk2Me 語音識別及應答系統,不需經過任何訓練或設定,語音識別系統可識別高達 95% 不同口音的英語。用家可用語音命令接聽來電,拒絕來電,查詢電量,以及撥打預先設置的快速撥號號碼。耳機另內置噪音鎖定技術 NoiseLock 及專利 Crystalline Voice Technology 技術,可讓兩端用家均享受清晰話音。

售價:$768

Bluetrek X3 Pro 防水防塵防撞

Bluetrek 是世界第一部防水藍牙耳機 X2 的研發者,Bluetrek 最新推出第二代防水耳機 X3 Pro。其全密封式設計通過國際 IP54 防水防汗防塵及耐衝擊性認証,堅固耐用,聲稱即使離地 10 米跌下的衝擊力,也不會為機身添上一道刮痕。

X3 Pro 配以 NoiseLock 抗噪技術,即使身處高達 80 分貝環境噪音,仍能有效地消除背景嘈音,保持清晰通話。此耳機對於愛好戶外運動的用家來說最為適合。

售價:$468

Bluetrek Metal Evolution 全球最薄鋁合金外殼

Metal Evolution 只有 4mm 厚度及 5.5g 的重量,被評為全球最輕、最薄鋁合金耳機。外殼以拉絲刷紋鋁金屬設計,沒有花巧裝飾,簡約型格。外形輕薄之外,功能上與另外兩款 Bluetrek 耳機一樣,內置 NoiseLock™ 抗噪功能,內外兼備。

售價:$399
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comment